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不必有一个一流的计划,所需要的只是做明显正确的事,然后坚定地走下去!

牙疼

2009-09-16 23:04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不知道怎么回事,牙又疼了……

    依稀记得小学时,牙疼了一个月,到处寻找偏方。最后是从耳朵里灌了什么药,才不疼的,现在又疼了。最近一次牙疼应该是高三,而这次疼的牙,就是高三时补的牙。不知道为什么又疼了,都不三四年没疼了。我的命啊,怎么一辈子就离不开牙疼呢?

    可能是小时吃的糖有点多了,但是也不至于这样啊,到七八十岁的时候,我的牙又会变成什么样呢?憧憬一下~~

    现在这样,只能靠止疼药维持着,都说吃这药不好,可是我又能怎么办呢?这还是我在药店买的。还是说说校医院吧,这次是我第二次去看病,挂号花了5毛钱,大家都不会想到买药只花了四毛钱,虽然是付10%,但也不至于这么便宜吧,都说便宜没好货,好货不便宜。吃了那要就是没效果,还是自己花了18块钱,买的止疼药有效。去校医院看病,医生什么都不说,只是开了点破药,都不说,平时饮食要注意什么。还是去药店,多花点钱,不但给了药,要告诉最近应该注意什么该吃,什么不该吃。

   真是,牙疼不是病,疼起来要命,明天夜里就特别疼,上自习,看会儿书,绝对不是在与知识较量,而是去牙在搏斗。我的牙啊!

   我什么时候,才能不吃止疼药了呢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