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不必有一个一流的计划,所需要的只是做明显正确的事,然后坚定地走下去!

开学一周

2010-03-06 23:45 阅读(?)评论(0)

新学期开学已经一周了,

也是离毕业又进了。

如今已经不再像前几个学期,

开学来总有些不适应,

现在到学校没有任何不适。

 

上周的现在,

我在家床上,

现在却在宿舍了

并且不想睡觉。

 

我发现只要我坐飞机总会下雪,

去年从南京坐飞机,

到北京的前一天,

北京下了很大雪。

而今年从上海坐飞机,

飞机尽然在雪中降落,

所以就第一次踏上了停机坪。

 

想想上学期期末给自己定的任务,

就差一项没完成,

没有背多少单词。

其他的,

一、每天晚上都去爸妈房间,

帮爸妈削苹果,

一起吃;

二、毕业纪念册做好了,

并且用自己的打印机打了一本,

效果还不错,

给大家留个纪念吧;

三、毕设已经交上了任务书,

每天都在看文献,

准备写开题报告了。

 

这学期别人没课,

而我却不少双学位的课。

 

现在比较热的话题是——考研成绩,

大家都已经查到了自己的考研成绩,

而我的却还没有查到,

报考学校的网站崩溃了,

想想自己放弃保研再去考研,

承受的巨大的心里压力,

但是一路还是坚持了下来。

 

不管怎样,

这学期注定是一个伤感的学期,

大家即将各奔东西,

为着自己未来打拼。

祝愿大家都能一路顺风!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继续上路 下一篇:又要回家了~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