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不必有一个一流的计划,所需要的只是做明显正确的事,然后坚定地走下去!

继续上路

2010-03-21 01:3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最近,有点忙了,

    主要是毕设开题报告,

    虽然做的东西,在我看来,不是很难,

    但是还是得好好做,这是一个过程。

    

    班级毕业纪念册最终版本基本已经定了,

    就是还缺少辅导员的一页,

    等着他给我回邮件呢。

    我想说的是,我用心去做了,

    本来我就想一个人做,

    不和任何人去商量,

    然后给大家一个惊喜,

    我还是相信我水平的。

    后来觉得,

    这是大家的回忆,

    应该大家一起努力,

    就给大家看看提提意见和建议吧,

    最终还是基本没改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这些天大家都在找工作,

    所以我也不想打扰大家,

    再去组织什么活动,虽然已是春天。

    最多,我们去KTV吧,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考研的结果,

    完全在意料之中,

    我想我还是不够努力,

    也许是某些方法不太对,

    和边同学聊了,感觉好多了,

    我发现,我们很奇怪:见面不说话,都是用QQ和飞信。

    一起加油吧,一起向着那个梦想再努力。

    所以,我不得不在北科大再待一年,

    渐渐地,也许有点后悔当初放弃保研的选择,

    但一切已经过去,也许那可能还是对的呢,

    没有人知道未来,

    我一直在向着我的梦想继续加油,

    五道口,明年我一定到你那儿报道。

    所以,接下来,不能再每天在宿舍呆着了,

    一定要去自习,

    继续上路,

    因为明年已经很近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还是,祝愿大家都能顺利吧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不知道该说些啥 下一篇:开学一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