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不必有一个一流的计划,所需要的只是做明显正确的事,然后坚定地走下去!

毕业了

2010-06-27 01:22 阅读(?)评论(0)

蓦然回首,

身后是深一个浅一个的脚印。

路走得艰难,

但并不孤单,

只因为身边有一串串执着的脚印同行。

生命的机缘,

让你我在北科大有了永不磨灭的交点。

 

可曾记得,

教室里紧张有序的学习,

赛场上震耳欲聋的喝彩,

郊游时彼此共享的欢乐,

节日里觥筹交错的热闹。

多少次面对书本痛不欲生的思考,

多少次敲击键盘全神贯注的游戏,

多少次匆匆地踏上图书馆冰冷的台阶,

多少次自豪地穿越挂满横幅的学子路。

 

学会了选择和放弃,

学会了承受生命的轻重,

也许这便是成熟。

 

光阴荏苒,

岁月匆匆,

不要惆怅,

不必伤感。

生命最大的财富,

便是拥有这份已久的友情。

 

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

毕业是结束,

也是开始。

悄悄地我走了,

正如我悄悄地来,

我挥一挥衣袖,

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 

是的,

我们很快将各奔东西,

珍藏这份流金般的岁月,

收拾年轻的激情,

扬起激越的豪情,

延续我们对理想的追求。

 

那句话或许很熟,

然而我们还是执着的选择了她,

如果上天还能给我一次机会的话,

我还是选择你,

我的老师,

我的兄弟姐妹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6-27 01:2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