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不必有一个一流的计划,所需要的只是做明显正确的事,然后坚定地走下去!

活着,到底为了什么

2009-11-28 22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最近,还是依旧那样的烦~~

    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?为了享受生活,为了充实自己,还是为了钱,更或者为了……

    最近,抽空看了几集《蜗居》,我发现,我还是没那么现实。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?不够现实,我怕将来接受不了现实,而不太现实,说明我对未来还是拥有理想,还可以为了理想,而不断地努力加油!

    我发现,人之间,之所以有矛盾,是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梦想,我们都是在为了银行账户里多几个零。

    很多时候也许你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自己要什么。跟一个朋友聊天后,我渐渐地知道,虽然我以前一直有自己的规划,但是现在我必须有自己清晰的理想与梦想,知道自己需要什么,至少要知道自己不喜欢什么。谢谢朋友。现在,我必须向着那个方向不断努力。

    和别人聊天时,我更喜欢听着别人说。原因很简单,我不善于表达,爸妈总对我说:言多必失。聆听,你能学到别人许多的优点,知道自己的差距。有时,我总感觉自己很痛苦,因为我总是看到的是别人的优点,感觉自己的差距,自己特别差。还好,我还是对自己很有信心的,没有自暴自弃,而我却向着我们目标而不断的加油!

    今天,我决定把应该分给别人奖学金给别人,虽然奖学金还没发到手,我不太喜欢欠着别人的东西。不管怎么样就是自己没有,也不能答应别人了,而没有实现。放鸽子的事,是我最讨厌的,最近被别人放个几次鸽子,心中还是不太好,但是被人肯定还有其他事。

    从明天起,给自己一个计划,照着执行。现在,我还不能心如止水,我还能干什么呢?

    加油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天冷了,心寒了 下一篇:离开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