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不必有一个一流的计划,所需要的只是做明显正确的事,然后坚定地走下去!

离开

2009-11-16 23:1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烦,想要离开。

    我感觉我没有做错什么,也没给谁带来什么麻烦。本来说好,考研前一起上自习,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,又要一个人了。

    生活,就是不让你轻松两天,前几天忙着班级申优,后来结果出来,大家又让一起吃饭,我容易吗?我要考五道口,你们都知道五道口。别以为我没事,非要给大家来点事,如果可以,我宁愿回到以前,一个人抱着书坐在图书馆什么事也没有,安安静静的学习、努力,我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呢?

    不就是一个班长吗?我也不知道当初选择的正确与否了,但是现在肯定也没人能接替我了。大家都会有压力,班级申优成功了,这也许我能给大家留下的吧。

    我很烦,很烦……如果我是机器人多好啊,没电了充充电,让爸妈给我输入点程序,我就向着目标不停地前进。人也许就是因为有思想才烦,社会真是个麻烦的地儿,有太多的舆论,太多的压力。为什么大家都没事要找点事呢?各自管好自己就行了……

    赶快毕业吧,离开这里,不知道还有没必要继续读二学位?我到底是为了什么。

    去西部,一个偏远的山区,去当一名教师,实现我的价值。

    今天,突然想“时间”到底是什么东西,当你坐那儿不动时,时间在流逝吗?我知道,我唯心了。

    烦啊……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