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不必有一个一流的计划,所需要的只是做明显正确的事,然后坚定地走下去!

不知道该说些啥

2010-03-30 22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从班会开始到现在,

  我不知道该对自己说些什么,

  只知道必须让自己冷静,

  所以晚上找了个随便找了个选修课就去了。

  

  还有三个月你们就该毕业了,

  四年就这样过去了,

  还有几次机会大家能坐到一起呢?

  

  我也该毕业了,

  下学期再来学校,

  一切都物是人非了,

  想必将是另一种感觉。

  

  昨晚上课时,

  就在草稿纸写了“无奈”,

  今天果然这样了。

  其实这个结果很显然,

  但绝对没想到是这么严重。

  

  各位,

  我以后尽量不打扰大家的生活。

  我也想请大家,

  如果下次给我编理由的时候,

  尽量是一个能说服我的,

  比如什么生病、手机坏了……就不用了,

  至少我昨天见到了你们宿舍的大部分人,

  而且理由里面的时间不对,

  其实大家的行程活动我还是比较清楚的,

  不管男生女生。

  还有,

  各位党员党支部开会,

  你敢不去吗?

  

  也许这个班会开得有点早,

  大家还没有毕业的感觉。

  如果大家对我有什么意见,

  对这个班还有什么建议,

  就直接说吧。

  这个班不是我和李惠就行了,

  一直有人和我说班级不团结,

  那你又做了什么呢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毕业了 下一篇:继续上路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