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不必有一个一流的计划,所需要的只是做明显正确的事,然后坚定地走下去!

一个月……

2009-09-13 00:0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来学校一个月了,说说这个月的事吧:

    上机实习十天,每天对着电脑八个小时,编八个小时的程序,和上班差不多。不过高兴的是,我的《北科大开放实验室管理系统》顺利完成,并且演示时,老师给了满分。很开心,以后可能再也没有做系统的机会了。

    最近学校有甲型H1N1,作为班长,很忙,而且不能退缩,给大家发体温计、酒精、脱脂棉、口罩等,每天还要报告班级体温情况,不过还是挺开心的,为了我们大家多能平平安安的好好学习。

    大四了,这几天开始保研了。虽然能够保研继续读数学,但我决定放弃这个机会。我想转专业,想去开经济方面的研究生,很多学数学的本科生都是这样,都把数学作为一种工具。如果考不上研,我会继续读完我的第二专业。中国现在并不需要太多的研究生,现在的中国与抗战前的中国一样,需要更多的是技工,也许这最大的错误——是扩招。太多的人上大学,认为自己有才能了,就不会继续去做底层工作,眼高手低了。现在,我们应该把更多的资金用于技工、技师的培养,而不是把大量的经费给基本培养不出人来的大学。不管这个的选择对不对,但是已经决定,而且必须那样做,人往高处走啊。

    这几天真的很忙,每天要给辅导员交许多的表。这个九月可能会一直比较忙,接下来,还有考研的进行网上申报,评上个学年的奖学金……但是,还是要抓紧时间复习。

    还有半个多月,我们的祖国就60周岁了,60年用中国的纪年法是一个轮回,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,越来越富裕。人们能生活得平平安安,圆圆美美。

    最好还要祝愿,我们班有所想保研的同学,能保到自己的想去的学校或研究所;考研的同学,能顺利的考上自己心想的学校。加油!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牙疼 下一篇:新学期又要来了…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