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不必有一个一流的计划,所需要的只是做明显正确的事,然后坚定地走下去!

挥挥手,再见了,我的大三……

2009-07-03 23:4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 再见了,我的大三!

     先看看表面没课的我都干了些什么,这学期的课程:

本学位:
1、组合数学
2、数值分析(双语)
3、近世代数(双语)
第二学位:
1、财政与金融
2、项目评估与可行性分析
3、管理信息系统
自学课程:
1、货币银行学
2、商业银行经营学
3、财政学
4、保险学
5、证劵投资学
6、国际金融学
7、基础会计学
8、初级会计电算化
9、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
正在进行中的:
1、统计学
2、计量经济学软件应用

    这学期感觉过得特别快,不知不觉中,就这样过去了,也许是因为忙碌,也许是因为有规律。路走得有些艰难,但并不孤单,只因为身边有一串串执着的脚印同行。前17周一直在图书馆的三楼的那个座位上自习,每天过得相当的有规律,七点起床,八点前到图书馆,可以毫不夸张的说,这学期在图书馆的时间比在宿舍的长。18周开始后,我选择了逸夫楼上学期坐的那三个座,但这次只坐了其中两个,我发现在逸夫楼学习特别有感觉,总是忘记吃饭。

    这学期很幸运的一次性的通过了会计证考试,希望六级也能幸运的通过。

    这学期选择了当班长,这其中有许许多多的原因,有人问过我,我没有说;还有人问过我,为什么关注班中每一个人,因为我想给每一个人班级主人的感觉。这学期主要做了一下几件事:1、组织班级春游;2、班级所有人完成志愿服务工时;3、积极组织参加学院运动会;4、庆祝李同学下学期去英国学习举行班级聚餐。另外,给大家群发过42条短信,平均每周2.5条,也许大家有点烦,但我尽量把与大家有关的事都通知大家。

    这学期,有两周感觉特别的无助,很多事需要一个人承受;六月开头的两周感觉特别的迷茫,有些事自己很难想通,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有点怀疑自己的选择了,经历后,渐渐明白:最悲苦的孤独不是没有知己,而是心中遗弃了自己。我自认为,我是一个能忍受孤独的人,从初中开始基本就是一个人在生活、思考,记得初中时,最喜欢坐在运河边,看着来来往往的船。

     对这学期最后的两门必修考试,我考前充满了恐惧和担心。我不希望,并且不能重蹈前两任班长覆辙,所以,考前有很大的压力,发现了一个发泄的地方——博客,在这儿可以随便写心情,而不需要像校内顾虑太多。现在,考试结束了,大三结束了,不管结果怎么样,但他们已经过去。我还需要向着那个目标努力、加油!

    忙忙碌碌的一学期,这样过去了,相当的充实。

    谢谢大家对我这一学期工作的支持,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这个暑假,也许对于我们中的某些人来说,这将是人生的最后一个暑假,有空回家陪陪父母,没有哪位父母不希望自己孩子在自己的身边。在这我就不再一一感谢了,因为需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。

    祝大家暑假平安、快乐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7-04 01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回家两天 下一篇:最近…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