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篇

个人描述

不必有一个一流的计划,所需要的只是做明显正确的事,然后坚定地走下去!

回家两天

分类:心情 | 标签: 忙碌   大师    
2009-07-11 23:54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今天中午,突然看到国学大师季羡林逝世了,感觉很痛苦。季老是我国著名文学家、语言学家、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,精于语言,通英文、德文、梵文、巴利文,能阅俄、法文,尤其精于吐火罗文,是世界上精于此语言仅有的几位学者之一。有人季老去世后,中国已没有大师,真的,季老影响了几代人。我们只能祝愿季老一路走好!

    在家两天了,完全是宅过去的,只是抱着电脑上网,饿了给自己做点东西吃,每天无事可做。在回家前,我就想到了这样的局面,担心过,可是还是这样。我是一个不喜欢让自己闲下来的人,我喜欢忙碌,因忙碌,我们会学到许多,会感觉充实,才会感觉快乐。闲下来,生活会变得颓废。

    经济学中,有刚性效应,就是说,什么东西改变后,想再回到原来那样很难。生活中其实也有,当我们闲下来后,我以后想让自己再次忙碌时,会很难,也许就是做不到。有人说,忙碌了一学期了,该休息几天了,我担心自己这个暑假会一直休息下去。我很悲观,但也许这真的会发生,一定不能这样下去了,从明天起开始看看书,哪怕只看一点,也要让自己去看。

    家,是爱的港湾,我们无助时,可以得到帮助和鼓励,我们成功时,有人和我们一起庆祝;但是,家,同时又会让我们失去斗志,失去动力,失去对梦想的执着。再这样下去,我就不得不回学校了。

    我想说说90后,算了,还是不说了,这好像与我没多大关系。

    路,要继续走下去,为自己的梦想加油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