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篇

个人描述

不必有一个一流的计划,所需要的只是做明显正确的事,然后坚定地走下去!

最近……

分类:心情
2009-06-27 00:42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最近,压力比较大,虽然认为有压力,对于我们来说,是件好事。但是,我们总是想把心中的想法表述出来,而,许多东西不能写在校内上,也许正如校内的广告词:因为真实,所以精彩。也许因为太多真实,有许多的许多不能再上面表达,怕被别人知道,怕别人笑话,我们总是在掩饰着自己。这也许为什么虽然很早就有了这个博客,今天才开始用的原因吧!

    还有两天快考试了,以前从未有过的压力和对失败的恐惧,也许是因为当上了班长,想给大家带个好头,不想重蹈前两任班长的覆辙。虽然大学成绩不再是那么那么的重要,但我认为,作为学生,如果学习不好,我们只能被称为“兼职的学生”,就像一位职员不务正业一样。还有,不管遇到班级什么事,我都会找人商量,其实不是我没有处理这事的办法,我只是想给大家有班级主人的感觉。就像中科大新校长说的,我是校长,我肯定有我解决事的方案,把权力下放,但最后这些事还都是我来决定。

    最近也发生许多意外的事,我是特别特别的想和何导聊聊,也许是太多的事,他也不好回答,所以一直没同意和我谈谈心,但是见面了,我们必须保持以前的态度。前两周过得特别的茫然,不知道自己该往哪儿走,时间真是个好东西,渐渐的已经平静下来。个人认为,那样的结果,也许都是自找的,前两年过得有点低调,没人了解你。在一个每人都想表现自己的社会,如果没有足够的忍耐力和控制自己欲望的能力,最好不要试图通过默默地付出,来换取别人的认可。

    大学完全已经是一个小的社会,不要认为,和高中时大家都忙于学习,和初中时大家都那么的童真一样。大家都越来越现实,越来越势利。所以,在保持清高的时候,有时更需要奉承。这也许与是被中国学术界的影响。那句“学会说话,我们可以少奋斗三、四十年”是非常真实得、有价值的。不管接下来,还会发生什么,我都必须学会平淡的接受,因为我的一点举动,也许会影响太多太多……

    最后还是,祝愿我们班所有的同学,在接下来考试中能考出好的成绩,我们我们一起申请的荣誉做出自己的贡献。

    P.S. 以后我可以把心情和想法发到这儿了,一个大家对我陌生的地方。不管有没有人阅读,写出来总是一种释放,虽然以前每周都写东西存在本里,我会坚持的,加油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